再起不能

《三年以后,博君一肖凉了吗?》 21

王一博面无表情的看完小桃发来的热搜截图,打开微信。

85:战哥,你不会以为我来韩国结婚了吧?

85:.........

85:无语

85:(自己的表情包“一博问号脸”)×3

而他询问的对象,自从两点多看到新闻一直没闭眼的小赞,终于舒坦的睡过去了。


网上超话里却并不平静,肖战“向天空大声告白”事件还没过,“王一博隐婚”事件又被曝出来。先是肖战粉丝在那条微博下留言“哥哥,如果有喜欢的女孩就勇敢一点,虽然很心痛,但是这么多年,也该有一个人站到你身边!”这条留言意外的被点赞推上了热评。优秀的公关团队虽然能解除表面的危机,但是陪伴数年的粉丝却能透过这些外在捕捉到小赞丝丝缕缕的真实情绪,她们的反应意外的温柔。

毕竟她们用很多年,爱着一个这样温柔的人啊。


然后豆瓣大神发了长贴“各自幸福,cp史上最温柔的BE结局”,贴子很详细的分析了gg、dd已经各自有了爱人的种种征兆和细节,“两人各自恋情的曝光并不意外,也并不一定是坏事。毕竟这三年他们已经不再是突然爆红又迅速寂灭的流量,他们已经靠各自的天赋和努力在娱乐圈站稳了脚步。即使短时间内会流失一部分女友粉,也不会给两人的事业带来什么实质性的打击,因为他们已经足够优秀了!”“不破不立,这可能正是两人转型的良机!”


到肖战登上回家的飞机时,博君一肖超话里有个粉丝五位数的大粉发了微博:“在超话已经连续签到四年了,这四年的每一天都在等你们官宣。但是四年足够让我明白,自己更希望,你们都好好的,即使。。。。并不是像我想象的那样。即使不是爱人。。。就算这样我觉得,我嗑的cp并没有打出来BE结局,因为三年过去了,他们还能高兴的宣布合作,同框笑起来的他们还是和三年前一样美好!”

“嗯嗯,等了三年,等来合作已经心满意足,不再奢望其他了,祝他们各自幸福。”

大粉过了一会又发了微博:“这次合作的电视剧我会努力做数据,完结那天我也会停用这个号了。就让它停在‘博君一肖是真的’的这一天吧。”


“一觉醒来看超话看懵了,我嗑的cp怎么be了?”

“热搜上了两天,感觉在桥洞风吹日晒三年眼看又要住进大别墅了结果突然被告知没有门卡进不去了!”

“大家不要唱衰啊,这只是新闻,一博战哥都没有官宣怎么就确定俩人有女朋友了?”

“虽然哥哥弟弟很好,但是如果真的有女朋友我接受不了,会脱粉但不会回踩。”

“天天脱粉脱粉!脱裤子都没有这么快!见风就是雨的麻烦出门右拐慢走不送!(王一博‘你去喜欢别人好了’表情包)”


不知道自己已经处于台风眼的小赞还在飞机上,他打开微信反复看了王一博发来的微信,手指轻轻碰了碰酷盖的表情包,忍不住笑:“真的有人这么爱用自己的表情包吗?自恋!”

感觉到有人扯了扯他的袖子,肖战歪歪头看到一个大眼睛小男孩躲在他的座位旁边,他就逗他:“你睡醒啦?”刚上飞机,肖战就注意到这个在后座抱着史迪奇公仔呼呼大睡的小男孩了。

小男孩并不怕生,扯着手里的史迪奇转过来有些自来熟的趴在小赞大长腿上看着他。小赞被逗乐了,看他肉肉的手上贴的都是各种小贴画就指着问他:“大哥,你在哪做的文身啊,好酷啊!”小男孩立刻从肚子前鼓鼓的口袋里掏出来一堆泡泡糖:“这里边的,有画!”说完还很大气的给了肖老师一把,肖老师捧着水果泡泡糖:“我不要这么多,你给我一个就行。。。。。嗯,就这个吧,小菠萝。”小男孩跟着奶声奶气的学:“小菠喽。”“不是小菠喽啦,小,菠,萝。”


来接机的站姐排好队形等肖老师回国,等的过程中大家都刷了超话,一时间气氛有些萎靡。小曦是站姐里装备最优秀的,出图不多但又质量绝佳,关注她们站子的很多。但是她真正火起来是在有人拥挤王一博怼脸狂拍的时候爆发“别摸他!xx”字不多但是嗓门够大,被人录下来发在网上,从此身高迷你嗓门高的曦姐就变成了“是她啊,那个百香果最凶站姐!”

来接机的老粉都认识她:“曦姐,你说哥哥弟弟不是真的像他们说的那样BE了吧?”

曦姐犀利的眼神穿透镜片:“营销号全家BE了,哥哥弟弟都不会BE!”


当晚,曦姐每次最多出图两张的站子难得的出了九宫格,一张是人群中高高瘦瘦的肖老师,其余八张都是肖老师左手上一个小小彩色贴纸的特写。


一只圆滚滚的小菠萝。






——————————————

早✧(๑•̀ㅁ•́ฅ

带着甜甜的心情,度过今天吧。





评论

热度(11023)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